黑发情节
 

感觉活着就是持续不断地踩大多所喜爱太太的雷点,然后在等价的角色和太太之间徘徊,太难受了

突然get到了真的吃点,可是身边kn亲友前几天还跟我说泉真再出对卡什么的就和我手拉手相约跳楼

我get到的也很微妙,除了漂亮一无是处的人偶mako我是一点都接受不了,为此偏执甚至病娇得莫名其妙的濑名泉也是。真夏剧情我没看,毕竟是曾经的真黑,真夏什么的不存在的。我脑子里的游木和小魔女宅急便里的蜻蜓差不多,醉心捣鼓一些他人看来异想天开的东西,眼镜是标配,综合素质并不怎么样,难能可贵的是阳光下温暖而不刺眼的笑脸。泉则是看着他逐渐完全,笑着叹一口气什么的。濑名泉这个人物塑造的太厉害了,我信口比比是对原作的绝对侮辱

…去补真夏了,希望不会幻灭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空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