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情节
 

心情难受,负能量吐槽

举手举脚赞同,甚至赞同到连腿毛都倒竖起来

_(:з」∠)_:

不管了,管他剧情怎么样,我都要给刀
看到贴吧喷泉真黑的,心理有点儿堵

说实在,我真不是任何一个cp的黑,我只是觉得泉真这种绑定模式让我很辛苦,我也相信很多姑娘也是这样,并不是黑任何cp,只是对运营吃相感到心寒


泉真吃相真的过分,可以举个例子(只算五星),比如幼驯染组:

栗子两张卡池一次甜点(奶次团池)一次睡衣(幼驯染),活动有万圣(搭ud)宵宴(幼驯染)运动会2(搭兔子)
总计是5张五星两次搭mao高星(2/5)

毛是除去初始一张卡池特工(学生会池),活动是夏夜(ts团活)宵宴(幼驯染)新年(搭红月)
总计4张五星一次搭栗子(1/4)

而泉真的话:

真除去一张初始两张卡池一次广播(放送委员会团池)还有一次下期新卡池(泉真),活动有黑白(泉真岚)仲夏(泉真),总计4张五星三次搭泉(3/4)

泉的话除去一张初始两次卡池一次医生(网球部团池)一次花滑(奶次+熏),活动是黑白(泉真岚)湖上(奶次团活)仲夏(泉真)
总计5张五星两次搭真(2/5)


↑↑↑↑
大家应该不是傻,看看这比例让我真的很难过……
我说的泉真,并不是真的指cp,而且真总是绑定和泉出现在一起的现象
同理还有弓桃(说实话我觉得弓桃都没泉真过分)

剧情里面说说也没关系,大众的比如零晃到现在都没有卡池5+4过,活动也没有5+5;人气也很高的翠千到目前为止也就一次返礼

越说越心塞,啧
千言万语,hekk飞妈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空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