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情节
 

说给凛冬聚聚

狂喜乱叫,终于不是我一个人恶心她了
真不懂这玩意写的东西哪好看了,安小五这个称谓我想起来都吃不下饭

说给凛冬聚聚:

“我膨胀,我DISS拆逆,我拉踩,我抱大腿,我碎尸相方,但是我知道我是个好姑娘”


—四张图带你了解雷安的创世神,凛冬季节


(图长,手机党注意流量)


十分抱歉打扰到了刷tag的大家,下周一或者在这之前凛冬聚聚退圈后撤


【【【自证】】】









Q&A


Q:挂人就挂人,为什么要污染tag?

A:凛冬聚聚的碎尸文引战文都可以污染tag都可以为什么我们挂人不可以?她没打预警辣到我们的眼睛了,我们不一样,我们都明晃晃的挂在标题上,希望不喜欢的你不要点进来。
别说什么把圈子搞臭了,看到这么多人不管圈子生态而粉饰太平护tag才真的会让好感雷安cp的路人对雷安敬而远之。打tag是为了让大家早日看清这位“太太”的真面目,还整个圈子一个干净的环境。
【另,不想看到这个事情的姑娘可以拉黑本博客或者屏蔽“凛冬季节”tag,抱歉。】

追加一条关于打【凹凸世界】及【雷安】tag的原因:凛冬这件事的根源是不尊重角色和cp本身,这篇lof挂出来的意义不是为了针对某对cp,是因为凛冬本人。【打雷安tag的意义在于内部肃清,打凹凸世界tag的意义在于提醒其他圈内人,也是因为凛冬这篇拉踩了其他cp】

Q:既然你们觉得碎尸不好当时为什么不掐,现在隔了这么久来翻旧账?



A:你又知道当时没掐了,我告诉你,掐过了。结果只是凛冬加了个预警然后道了歉,她众多粉丝便强行说太太都道歉了你还要怎样要要逼死太太吗之类一系列言论强行让所有质疑者闭嘴,强行岁月静好大家吃粮。你以为是原谅过后的翻旧账?不,是被强行塞嘴了之后终于吐掉了嘴里的抹布。


Q:小说/现实中碎尸情节的比比皆是,为什么不放过太太

A:小说里如果突然让一个众人都很喜欢的角色被碎尸一样会被读者骂死,而现实中这种人会去坐牢。
更何况这是同人,希望各位说无所谓的朋友去恶补一下同人礼仪。

Q:你们想怎么解决?



A:我们唯一的目的,就是让碎尸角色,蹭cp热度的凛冬聚聚道歉并删号退圈 @累了,离开一会儿  ,希望你给一个答复。
tag将于下周一删。

图上所有的话都是有截图为证的,不存在编造和恶意抹黑,我们摆事实讲话。针对人不针对圈,【聚聚≠cp】,试图上升到雷安的粉丝们你们省省吧,色厉内荏模糊重点无法改变聚聚的极品作为对cp的危害。
从始至终,我们反对的只是干出这种种智障行径的凛冬聚聚。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76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空空|Powered by LOFTER